手机看新闻

归心交付︱美好与共,宸启洛北,融创凯瑞·国宝宸院恭迎回家

来源:融创凯瑞国宝宸院 2023-04-01 11:50:37

[摘要] 3月30-31日,融创在洛阳的第二个交付项目—融创凯瑞· 国宝宸院一批次完美交付;融创不负入洛初心,为业主兑换了家的幸福期许。

图片

美好春日里,幸福归家之邀如期而来。家,是我们最初的记忆,也是我们最终的归宿,是熠熠生辉的一簇光,是生活的治愈所,“回家”,是一场过滤浮杂,建立情感连接的归心之旅。

3月30-31日,融创在洛阳的第二个交付项目—融创凯瑞· 国宝宸院一批次完美交付;融创不负入洛初心,为业主兑换了家的幸福期许。

3月30-31日,融创在洛阳的第二个交付项目—融创凯瑞· 国宝宸院一批次完美交付;融创不负入洛初心,为业主兑换了家的幸福期许。
 
图片国宝宸院采用大坡屋檐等中式传统建筑元素;身部设计上,强调比例关系与秩序感,强调水平划分和大的虚实关系,使屋身更加整体;基座精巧地通过材质和色彩来区分身部,精致装饰线条勾勒首层门窗洞口,力求基座部分在厚重中显出精致与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实拍图
图片
融创对中式产品的打造,将对地域自然的尊重放在首要位置,在各地呈现不同的建筑形态,并师法自然造化,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实拍图
景观是连接人与自然的媒介,国宝宸院打造建面约600㎡归家大堂、主次分明、层层递进的东方园林轴,镜面水景、障景景墙、台地水景、意境步道、观景挑台、儿童游乐场等,可满足广大业主休闲、娱乐、栖息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实拍图
图片
建筑的一大美丽之处在于,每一次它都像是重新开始的生命。融创凯瑞·国宝宸院立面为新中式建筑风格,从竖向上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划分,整体观感稳重大气、比例优美协调。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实拍图
国宝宸院以三段式外立面赋予建筑现代美学观感,融入空间礼序,传承国风家礼,全龄分区活动场地、阳光草坪等功能区域,展现地域人文、现代景观、生态水绿的和谐相融。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实拍图
图片
入户大堂丈量着归家与归心的心理距离。融创凯瑞·国宝宸院首层入户大堂方正,给人以明快、舒展的空间体验感。在步入大堂那一刻,能真正体验到“归家”即“归心”的温馨感与仪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实拍图
 
图片
在整个验房过程中,融创凯瑞·国宝宸院为每户配备1V1专业验房师,协助业主验房,详细记录验房中业主反馈的问题,实现全流程接待答疑。从入户大堂、园区景观,到卧室窗户、厨房地漏,每一处微小细节,验房工程师都以最专业严谨态度让业主安心与放心。当脚步踏进期待已久的家门,生活的向往也随之舒展。
图片
图片
融创凯瑞·国宝宸院交付实拍图

佳期已至,未来仍可期。全新开启的2023年,融创洛阳的归心交付依然在延续,我们对交付生态链的思考没有停止,对产品的打磨依然苛刻,对业主的期许也正如约兑现。为业主交付一个温馨的家,创造闪光熠熠的生活,是融创入洛的初心与坚守。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