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21-09-16 16:42:19

[摘要] 这样一座“航母级”文旅项目,将创造全新的城市体验,本质上汝州乐华成的能量范围不仅仅在内部,而将为城市带来一场全新的生活变革。

现代人总会对眼前的生活焦虑不满,却只能在心里呐喊“生活不止苟且”,将希望寄托在“诗和远方”。让人无可奈何的是,新冠疫情像头顶难以散去的阴霾,反复无常,出境游解禁无望,国内游恢复尚需时日

这样的背景催生出大量近郊旅游、省域旅游的新需求,但是与庞大的需求相比,豫西、豫南十分缺乏有实力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空间。

要知道,一座大型文旅项目的落地,不仅仅制造了先进的城市体验,更重要的是,可以带动巨大的流量,改变区域的原始气质。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项目效果图

 

0千亩文旅城 启封你的旅居梦想

“洛阳都市圈”的背景下,乐华恒业集团落子中原,携千亩文旅大盘汝州乐华城,进驻汝州温泉镇,填补豫西、豫南深度体验式旅游业态的空白,引领省域旅游全新风向标。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现场盛况

汝州乐华城项目整体占地3000亩,斥百亿巨资倾力打造自项目立项建设以来,先后被列为河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省级A类重点项目。项目坐拥品质世界第二的温泉资源,以及丰富的山水生态资源,精心研磨温泉水世界、演艺城、温泉合院、酒店集群、优质教育配套、游客集散中心、欢乐不夜城、第四代住宅等八大主力业态,致力打造中原神汤文旅度假区。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演艺城效果图

其中,占地195亩的演艺城文化底蕴丰厚。演艺成融合了室内多维度复合型特效演艺和室外实景演出演艺等多种形式和主题,编创团队有国内著名导演宁浩以及历史学家王立群老师。团队编创的大型史诗特效演艺“秦汉风云”最为出名该演艺曾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过,受到央视的力推。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温泉水世界效果图

占地257亩的温泉水世界趣味非凡,水世界以亚特兰蒂斯风格打造了室内与室外两个场馆,约10000㎡的超大真空造浪池,滑道宽约40米,浪高能达3米,能同时容纳数千人游玩;适合全家庭的养生spa区、能让孩子和父亲放飞自我的亲子游乐场、适合闺蜜度过美妙周末的韩式汗蒸、盐屋山洞,一年四季,这里的欢乐不停歇! 

不仅如此,更有以简欧风格为主导的温泉酒店集群,其中设置了轻奢客房、特色亲子客房等,实现温泉入户、全智能化控制,从商务、度假多元角度满足旅居全能需求。

0中式温泉合院 成就高品位的享受

有一种诗情画意,叫做中式合院。似乎合院,承载了亿万中国人骨子里的情节。项目特聘设计团队融合国内先进住房技术理念,心打造65-110㎡中式温泉合院,户户有庭院,家家有花园。于外,拥涧山水库、牛涧河等自然生态资源,于内,享汝州特色温泉入户,以生态+温泉+乐园的多重生活体验,打造出中原地区不可多得的生态健康宅邸。独立院落中,拥有近60余种矿物质温泉水直接入户,独立泡池,足不出户尽享温泉康养体验。居于此处,无论临窗闲赏,还是入城漫步,皆让人时时感受到快乐的氛围。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样板间实景图

有屋、有院、有天、有地,中式温泉合院不仅满足当代国人对家不变的畅想,更在延续传统东方意境下注入创新的理想。以围墙和建筑围合的庭院,更加注重私密性,创造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景观示范区实景图

中式合院板块将会打造成一个闲生活,慢生活,新生活的院落街区,目前汝州乐华城58套合院已盛大入市,五证齐全,席位递减中

投资超百亿!洛阳向南,有一个人生理想国!

这样一座“航母级”文旅项目,将创造全新的城市体验,本质上汝州乐华成的能量范围不仅仅在内部,而将为城市带来一场全新的生活变革。

这里将成为汝州的文旅金字招牌,也是流量与文旅经济的引擎,让人们一进入,就会沉浸在乐华城汝州定制的快乐之中。

当然,对于我们来说,在这里入手一套好房,无论是它产生的舒适居住性,还是未来不断突破预期,快乐将从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