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21-04-06 14:26:50

[摘要] 大都会系作为保利的王牌产品系,为洛阳高净值人群打造高品质理想居所。同时,也将在富丽华原有地块之上,树立城市新的地标。

2021年3月28日,伴随洛阳市一号线的正式通车运营,洛阳从真正意义上次出现了地铁这种交通方式。从此,这座城市里的居民对于出行的想象,开始不断被刷新。

地铁所到之处,城市骨架延伸,城市空间距离迅速缩短,人们的生活半径随之扩大,一些“老洛阳”眼里的“郊区”获得新的发展空间,每一条地铁新线确定,沿线的城市带、产业带、交通带和文化带都会被迅速带动起来,区域价值被迅速提升。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洛阳地铁实拍图

在每一轮地铁开通后的抢房潮中,有的人恐惧,唯恐自己不能上车;有的人贪婪,看到套利的价差,他们都冲进了售楼部,不管三七二十一,抢到一套再说,买到就是赚到。以上这些画面,在各大城市上演了无数次。根据某研究机构的数据,32个开通地铁的城市,有29个城市在地铁开通后房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涨幅竟高达52.64%。地铁名副其实成为引领城市房价水平不断跃升的引擎。

谈及洛阳地铁,最值得注意的是——在洛阳目前已公布的地铁规划中,1号线、2号线的交点落在了西工区。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洛阳城市风光

作为洛阳六大主城区之一的西工区,在诞生之际就被予以众望。1975年,洛阳市西工区的正式设立,商业及产业快速集聚,又一次激发了人居的升级和人口的迁移。一段时间内,西工区成为非富即贵的代名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如今的西工区以特色商业区为引领,王府井新都汇商圈、建业百货楼商圈、居然之家建材商圈、升龙广场商圈等四大商圈为支撑,旨在打造洛阳市服务业发展引领区和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区。

西工区可以说是真正的城市中心,房产价值尤为坚挺。而有远见的保利品牌择址西工区纱厂西路,打造了城市封面之作、精致的“大都会系”项目——保利·大都会。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实景拍摄图

保利·大都会,央企大品牌遇见城心稀缺好地段,实力担当洛阳城心人气红盘洛阳是保利地产布局中国的第54座城市,从2015年至今,保利相继开发了保利继香槟国际、保利林语溪以及保利·大都会。其中,保利·大都会面世时间最晚,因此采用了保利进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享受到了最臻熟的生活配套与的城市发展红利。

保利·大都会站在城市中心的维度之上,在半径1.6km的生活圈内,汇集了成熟资源。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新都汇、丹尼斯、大张近在咫尺,吃喝玩乐购等一体化设施为生活提供便捷;周边有白马小学,洛阳外国语学校,五十八中等多所学校,更有社区自建的两所幼儿园;白马医院、河科大二附院、洛阳市中心医院等为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西侧有王城大道,南侧有纱厂西路,东侧有纱厂北路,可实现短时间内可高铁站、飞机场;项目周边近10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达市区各个方向,未来地铁2号线在旁,且1、2号地铁线的换乘站(中州路与解放路新都汇站)距离项目也仅1.5公里(3)。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项目效果图

保利·大都会项目占地176亩,总建筑面积57万余㎡,整体规划以新中式风格作为设计理念。

60㎡品质主力小户型是目前市场上热度的产品之一。一室六厅”泛会所,三重归家礼仪,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客厅作为主要接待区,区域开阔,充分满足城市菁英的聚会、工作需要;开阔阳台,落地窗将城市风光净收眼底,充分考虑了空间的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60㎡户型图

同时,该户型可享受暖气供暖、天然气入户双气入户,即便寒冬也能温暖随行;70年产权助你轻松落户,助孩子落户洛阳享受教育;水电煤入户,执行住宅收费标准,费用低,也更适宜居住。购房还可享受政策购房补贴,首付仅需20%(约12万),小户型产品月供更低,还可使用公积金。低门槛购保利,轻松置业城心。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商铺效果图

保利·大都会不仅为业主们提供了臻熟资源、珍品户型,还为有投资眼光、有创业理想的业主提供了36-352㎡的稀奢商铺,帮助您进行财富积累与圈层的升迁。

未来,保利·大都会将容纳约3904户高端业主,每家按3个人算,整个社区将容纳约11712人,这12万追求简约、精致、高品质生活,有巨大消费潜力的“都会人”,将为住宅底部的稀奢商铺提供强劲的生活消费引力,营造出巨大的红利市场,给社区底商的运营提供无限的动力支持。

洛阳地铁1/2号线仅交汇于此,地段价值不可再复制 

另外,保利的品牌影响力也是稀奢商铺的成功盈利的保证。从前期选址、产品打造到后期运营,保利极尽所能为业主想得更多,这种安心、放心、省心的操作流程也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

如此,大都会系作为保利的产品系,为洛阳高净值人群打造高品质理想居所。同时,也将在富丽华原有地块之上,树立城市新的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