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君河湾2.0 住懂“河”的房子!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9-11-04 16:14:27

[摘要] 宜阳新城核心区域,北靠21800亩香鹿山森林公园,南邻25公里滨河景观长廊。再建一个集瞰河高层、花园洋房、现代公寓、五星酒店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水岸大城。

 洛河,古称雒水,是黄河右岸重要支流。山之南,水之北,为之阳,洛阳之名即由此而来,可见这条河流对这座古老城市的影响之大,千年来还在持续不断的滋养着这里的人们。在洛阳有这样一个开发商,他把对洛河情有独钟的热爱,表现在自己所开发的项目中,择址就要邻洛河而建,从洛东瀍河到洛西宜阳,项目名字从一不变,那就是——君河湾!

一、从朱樱塔到洛宜新城

 不知你是否还对当年瀍壑朱樱旁万人空巷的爆款项目留有印象,六年时间,君河湾再启程,新产品紧搭洛阳城市西进发展的东风,在宜阳新城核心区域,北靠21800亩香鹿山森林公园,南邻25公里滨河景观长廊,君河湾人要再建一个集瞰河高层、花园洋房、现代公寓、五星酒店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水岸大城。

君河湾2.0 住懂“河”的房子!

宜阳·君河湾项目鸟瞰图

二、西进的洛阳城,可期的君河湾

 如果你还对宜阳停留在几年前的老印象,那么现在的宜阳让你眼前一亮。随着洛阳城市框架逐渐拉大,“一中心六组团”城市发展战略工作持续推进。宜阳作为“六组团”之中重要一子,与洛阳的距离也在不断缩短,处于洛阳“半经济圈、生活圈、旅游圈”今日的宜阳,以崭新的姿态,打造新的城市名片—洛阳宜东新区!规划中的洛宜高铁/洛宜轻轨,更是让洛宜一体化即将成为现实!

三、千金难买好环境

 现在的宜阳人不仅能够享受便利生活方式,而且还能比别人享受到独有的健康环境。北靠香鹿山森林公园,南面紧邻洛河和滨河公园,80%的森林覆盖率所产生的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50倍;且项目南望风景秀丽锦屏山,锦屏山据有“大美洛阳,宜阳锦屏的霸气称谓”;有花有树,依山傍水,俱佳。环境好,空气好,水好这才是未来最值钱的投资!

四、的亲水社区

 宜阳君河湾项目的亮点就是他配套的无龄感亲水活力社区。内部配套涵盖五馆一池三中心、生活超市、1600平社区餐厅休闲娱乐中心、星级酒店、680米的乐环跑道等。其中,五馆包含:健身馆(约1320平)、游泳馆(挑高9.9米,约830平)、羽毛球馆(约810平)、乒乓球馆、台球馆(约200平);一池:是高档汤泉泡池,由12个小汤泉组成;三中心包含:为小区业主专属打造的医疗中心、儿童中心、国艺中心。且社区内部实现了市场罕见的全人车分流,全无障碍通行!

君河湾2.0 住懂“河”的房子!

项目示意图

五、懂“洛河”的房子

 为了充分发挥临河所居的优势,宜阳·君河湾花院洋房配备5.6-7.2M阔景横厅,25:35楼高楼间比;瞰河高层户户赠送超大露台,让风景推窗可见,现代化的连廊设计,真正南北通透。融河入户,汇景于家,让洛水之美流淌进每个住户的家中。项目社区的园林景观重点打造了“两轴一带一路,四进式空间递进,七重园林景观、八大景观亮点“,全新全意为每一位家人设计,创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环境。

君河湾2.0 住懂“河”的房子!

宜阳·君河湾项目区域图

 从2013年的座临河观邸到2019年的第二座河畔花园,君河湾人将对洛河赤诚的爱深深的筑造进一个又一个高品质建筑中,让住在这里的业主也能同样感受到洛河跨越千年的魅力和风采。现约88-146平瞰景高层,交1万抵2万,126-207平花园洋房,交2万抵4万。火热认筹中,恭请入席,不要在等待中失去机会!

君河湾2.0 住懂“河”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