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元壹号:扬尘防治新标杆 品质人居引领者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9-08-23 17:24:55

[摘要] 探访过程中,记者对开元壹号建筑工地落实扬尘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不时拿出相机拍摄,对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现场管理、技术要求、质量控制给予由衷的赞叹。

文明施工,扬尘防治,合理管控城建带来的诸多不便,考验着每一位投身城市建设人员的智慧。

近日,洛阳市出台工地扬尘管控新规定。依据《洛阳市2019年打赢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翻身仗实施方案》,洛阳市在建筑工地全面推广使用可降解的环保防尘布“土工布”(重量不低于150克每平方米并达到国标要求,有消防特殊要求项目工地需选用阻燃材质的土工布),现有工地将逐步使用“土工布”取代原有防尘网进行覆盖,8月底前全面完成防尘布更换工作。

面对这一新举措,市场落实情况如何?8月22日,河南日报记者来到洛阳市,对市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探访。

        开元壹号:扬尘防治新标杆  品质人居引领者          

开元壹号:扬尘防治新标杆

当记者来到开元壹号62#工地,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一栋栋建筑被披上了崭新的“绿衣”,纤尘不染的外表下,彰显绿色生机;在土方作业现场,大功率雾炮设备随时开启,尘土还未扬起就被压了下去;在施工临时便道和生活区,一台具有清扫、吸尘功能的路面洒水车穿梭作业;工地出口处,设置车辆高压冲洗装置,渣土车、工程车等外出车辆正排队洗车,道路两侧围挡喷淋雾雨蒙蒙……

开元壹号:扬尘防治新标杆  品质人居引领者

记者通过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洛阳开元壹号项目物资主管许少凯得知,“绿衣”就是土工布,对黄土裸露区域、易起尘物料进行覆盖,并使用U型钢筋加固土工布连接处,确保覆盖效果。为时间响应政府号召,作为洛阳品质楼盘标杆的开元壹号,率先垂范,一改过去防尘网防尘的做法,换上了既抑尘又环保的“土工布”。虽然购买“土工布”的单价要比防尘网高一些,但它至少可循环使用3-4次,从长远来看,这样不仅节约了成本,更重要的是抑制了扬尘,同时减少了拆除时产生的建筑垃圾。

开元壹号:扬尘防治新标杆  品质人居引领者

探访过程中,记者对开元壹号建筑工地落实扬尘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不时拿出相机拍摄,对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现场管理、技术要求、质量控制给予由衷的赞叹。

五期芸台:牢筑精品树丰碑

开元壹号,把优质之花绣在心头,将精品之牌挂在胸前。以标准化管理为标尺,从细节入手,科学统筹、超前谋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精益求精,打造过程精品。九年匠心筑城,开元壹号已经成为洛阳东区有口皆碑的品质大盘。

开元壹号:扬尘防治新标杆  品质人居引领者

开元壹号五期芸台,作为130万人文城邦的品质住区,以七大品质升级,筑就壹号藏品。五期规划6栋住宅,2栋超高层高端公寓。项目扼守经开区与伊滨区桥头堡,居新区中轴地脉,开元大道+新伊大街+古城快速路交通纵横,启鉴洛阳城市美学封面。项目连廊式大门,尽显豪门归家礼序;”一心一环五园”升级版园林景观,营造全龄化颐乐生活场;“ 3+6+3”全学龄教育配套,由55中幼儿园、开元小学、开元中学完美串联,护航远大前程!

目前,开元壹号五期芸台约89—140㎡国韵雅宅,入会即享2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