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香栀花园】一群美女穿着叶子现身洛阳街头?发生了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7-04 16:01:00

[摘要] 香栀花园邀您和您的孩子一起,重返自然,用叶子向 表达自己的爱意,和全球十万个孩子一起,共同创作出 上“ 的叶子”。

一片叶子,可以做什么?

Living on the tree,they contribute a piece of green for the world.

Falling from forests,they protecting flowers though becog earth.

Flying above the water,they caused the poet's melancholy.

制作书签,它们陪伴读书人每一个倦懒的午后

Making into bookmarks, they are with readers for every indolent afternoon.

但是,有人把叶子穿在身上……

“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向脸两边开。”如此穿着,究竟所为何事?

这是在南昌路王府井,三位美女穿着“叶子”形式的服装,在向过往路人递送一张纸片,这张纸片上没有任何销售信息,因此这也不是一种销售行为。事实上,这张纸片是一张邀请函。

故事要从头说起。

上有一种人,他们通过自己的思维和行动进行艺术创作,并使人对此行为产生思想上的波澜,我们通常把这种行为称之为“行为艺术”,而这些人,我们统称之为“艺术家”。

在众多“离奇古怪”的艺术家中,有一位叫孔宁。

2016年,孔宁发起了名为“十万片叶子”的全球性生态行为艺术,是一个由她和 各国十万个儿童向地球表达爱的环保装置作品。

这个"叶子"作品创作时间将长达三年,作品 终完成尺寸是长100米高20米。这将是 " 的叶子"艺术作品。

"十万片叶子"作品的意义,是让每个参与其中的孩子的生命之叶和爱与艺术共同成长,每个孩子都可以通过画叶子捡叶子向 表达自己的爱,成为小小艺术家。

2017年7月15日,艺术家孔宁的全球巡礼将要带着她的“十万片叶子”来到洛阳香栀花园站。

镜头再拉回到散布在洛阳各处的穿着叶子的女生和她们手上的邀请函上。

从她们手上递出的一片片叶子状的邀请函上,详细的写着“十万片叶子”这个活动的介绍和时间,她们身上穿着的叶子,也是为了符合这次行为艺术的主题,把叶子穿在身上,不为追寻美,而是为了追寻失落在我们心中的“自然”。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香栀花园邀您和您的孩子一起,重返自然,用叶子向 表达自己的爱意,和全球十万个孩子一起,共同创作出 上“的叶子”。

不负童心,不负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