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5中国(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

来源:房天下 2015-03-30 10:25:00

[摘要] 3月28日,“2015年中国(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 峰会”在涧西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中科院自动化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 咨询委员会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洛阳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联盟企业负责人,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等300人参与。

房天下讯 3月28日,“2015年中国(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 峰会”在涧西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中科院自动化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 咨询委员会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人,洛阳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联盟企业负责人,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相关院系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由河南省科技厅、洛阳市人民 主办,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涧西区人民 承办,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工信委、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洛阳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协办,洛阳圣瑞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会上,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向平、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代民、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杨一平分别致辞。随后,围绕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创新发展,德国汉堡大学信息学科学系教授,多模态技术研究所所长,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 研究员刘进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十二五”863计划服务机器人重点专项 组组长王田苗,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十二五”863计划智能机器人技术主题 组组长赵杰分别发表了《欧盟地平线2020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计划之启示 》、《我国机器人现状与思考》、《服务机器人创新与创业思考》、《机器人与“机器换人”》的主旨报告,并就如何提升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探讨分析,三位 的精彩报告为在场听众提供了机器人领域的顶层盛宴。

下午,中科院自动化所、东莞机器人产业联盟会长单位-东莞鸿铭机械有限公司、上海鹏威电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西安超人高仿真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围绕工业机器人整机技术、机器人零部件技术、服务机器人、餐饮机器人等主题,与洛阳市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相关企业代表、 人等互动交流。

本次峰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洛阳)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研究院 于洛阳市涧西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洛阳市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重点园区,依托辖区雄厚工业基础和丰富科教资源,通过引入机器人行业龙头企业和科研机构,切实加强与各方创新资源的交流合作,实现前沿技术与现实需求相结合,将有力助推洛阳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产业培育发展,进一步加快促进洛阳传统支产业提升改造。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雪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陈向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廷俊出席本次峰会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