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层价格 进阶品质洋房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09:21:00

[摘要] 和昌·花与墅约140㎡六层电梯花园洋房,仅余102席,10月20日全城盛启,震撼价约惠全城,恭候品鉴。

每个城市都有代言其价值的领地,比如纽约曼哈顿上东区,日本东京湾滨江区,香港半山豪宅......无一不占据着城市的优势地段,并拥享城市的醇熟配套在洛阳,道北片区作为洛北成熟区域,融汇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和昌·花与墅尊踞于此,近享城市丰盛配套、便捷交通,又与千亩牡丹园为邻,与东陡沟、涧河并肩,独享繁华喧嚣之外的静谧生态环境,居住品质、生活享受两者皆得。

 

外部配套直接决定了社区的价值,而社区内部的配套却影响着居者的舒适度。美玉其外,更要金玉其中。在深度考究当前城市人居标准,和未来几十年的生活需求之后,和昌·花与墅在建筑细节、景观规划以及户型设计等诸多方面,融入人性化元素,无论是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还是一梯两户的低密规划等,在当下贫瘠的人文情怀环境中,成就了与众不同的精神气质。

 

和昌·花与墅宽奢四室,整体格局方正,每一寸空间都发挥作用:三开间朝南,每天早晨都被阳光叫醒;客厅餐厅与南向阳台相连,南北通透清风自来,室内空间自然延展。它浪漫,宽奢星光露台,给予生活无限遐想;它精致,应有尽有不紧凑二孩三代居理想之选它舒适,日照通风样样全,生活,就该如此美妙!

 

社区还引进风光定位系统,倾心营造“3+1”社区成长体系,满足三大年龄段孩子及老人在社区内的健康、欢乐、安全需要,全方位提供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营造一家人的健康生活。

 

和昌·花与墅约140㎡六层电梯花园洋房,仅余102席,10月20日全城盛启,震撼价约惠全城,恭候品鉴。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33528

营销中心: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用图文均为效果示意,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内容,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权利和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批文为准。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和昌·中央城邦营销中心或致电400-890-0000 转 833528。

洛房商预字第Y16-008号  洛房商预字第 Y18-086

和昌·花与墅400-890-0000 转 833528

效果图

和昌·花与墅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西工区
户型 四居室(144.16㎡)四居室(140.57㎡)五居室(188.61㎡) 收房时间 2018-4 开盘时间 预计洋房2018年10月20日开盘

动态:和昌·花与墅洋房10月20日震撼价启幕,仅余102席,邻实景现房别墅区,现在全城接受咨询中,预计推出4栋洋房51#、52#、55#、56#楼,均为六层电梯洋房,预计推出户型建面约140-186㎡房源,高层价格,进阶洋房生活,全合成能共鉴!

项目简介:和昌·花与墅位于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地处涧西、西工、老城三区交会之地。占地规模达2000亩,涵盖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商业 及风情商街全业态。并肩千亩牡丹园,双河环抱,面朝东陡沟滨河公园,80米滨河美景尽收眼底。规划4所幼儿园、2所 、2所 ,社区内 全程精英 ,完美成就家庭梦想。项目规划约40万㎡商业集群,为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 娱乐体验。与迪卡侬联合项目打造 内 消费商业 ,完善区域生活配套,为区域商业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2016年载誉钜献和昌·花与墅,约183-271㎡溪畔别墅至美盛放,约143㎡花景洋房升级加推。花与墅遵循原生态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景组团,与高于市政路面2米以上的台地花园,共同打造稀缺景观。首次在洛阳使用的“风光定位系统”,选出日照多的区域打造儿童娱乐区,风力小的区域修建老年休闲区,营造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与以往的别墅相比,除了入户花园以外,花与墅又增加了下沉式后院的创意设计,与地下室相连,可以更好的采光,将自然的元素引入室内,这种双庭院的设计构成了二重天地的情景,加上全明阁楼,让业主居住与大自然更接近,诠释了高尚住宅的品质和内涵,打造出了一所宁静致远、质朴和谐的心灵居所。

交通图

交通状况:和昌·花与墅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华山路,王城大道,道路通达性好;市内乘坐45、61等多路公交至“和昌·中央城邦或汉宫路华山路口”站向东步行490米即到!

物业地址:洛阳西工区华山北路与汉宫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附近有学校,小区自带幼儿园白马小学(在建中),大路口小学,红山乡中心学校,芳华路小学,孩子可以就近入学。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2019-05-24 10:15: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发展的一般,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升值潜力。有非常成熟完善的公交出行体系,好多地方一趟直达好多地方,省了好多时间。

2019-04-25 17:49: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