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洛阳,这些心愿让梦想照进现实……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6:00:00

[摘要] 大城小院,历时月余,于这座城市之中,收集了2000余组心愿……

一段或曾存于心底的声响
一份文字之外的心灵归属
大城小院,历时月余
于这座城市之中,收集了2000余组心愿
关于未来、关于情感、关于理想生活
这些表达连珠构成一场物心转移
每一颗美好初心,都指向相似的本来生活
纵横交错,奏响一曲梦想照进现实的乐章

经过收集,我们发现,许多人都在努力奔跑着,不断比拼,超越,甚至有时不知道到底在为什么奔跑。蓦然回首,却发现已经错过了很多沿途的风景。

太多欲望,太多纷扰,让越来越多的人快乐不再。他们渴望回归本来生活,珍惜一蔬一饭,一砖一瓦,美的风景是寻常。

一双渴望被紧握的手,一段渴望被打破的沉闷生活,一份出乎意料的惊喜礼物……原来,如此多人都在渴望着浪漫,想要为世界上的另一个灵魂,制造令人眩晕的共鸣。

他们越来越关心蔬菜和粮食,关注情绪和身体。他们希望在周末的午后,阳光微醺,和家人、朋友一起,走向原野,亲近大地,在干净空气里跑跑,感知四季切实的更迭。

成长是一列没有回程的火车,将人们与父母的距离越拉越远。对家人的关爱,是他们始终不变的心愿主题。生活雅致、精神富足,也是他们想给予家人的理想生活模样。

穿过林间去花海漫步,泥土的芳香,零星的鸟鸣,闲适地钓一下午鱼,再沏一壶白茶,赏一轮暖月,如此多人渴望感受那份闲适,拾得落在时光里的美好。

城里的童年,在补习班里早早成年,自然中长成的童年,和萤火虫一起,尽情做少年。
孩子就是未来,他们渴望让生命融入绿色的海洋,让身体共鸣自然的回响,在归家的拐角处,慢下脚步,在自然的臂弯,让童心放飞和成长,这是我们共同的渴望。

怀揣“诗和远方”,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去探索自然,去追问生命的意义,是此次活动中,大家憧憬的生活方式。然而,与内心真实的自己重逢,与心中那一方乐土重逢,便会生长出真正的诗与远方。

当我们把平日浮躁烦恼的心收回,回归真实与生命的宁静,用清醒的态度面对生活,会发觉就在身边,也有云山烟树,也有清澈山涧。
因循都市人的种种心愿,建业·大城小院,在城市繁华深处,在山湖雅境之间,将建筑、自然、生活融于一体,将遗失已久的院落生活带回中原,致力于满足都市人初心所向的美好居所,重拾洛阳人心中的诗与远方。

美好初心 本来生活
拾得幸福 自然永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