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了更好的生活,我们应该选择住在哪里?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5:46:00

[摘要] 建业住总·定鼎府二期至尊卡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建业系·北城新作·200万方国府臻品大城,致敬洛城人居理想。

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宜居又宜业,才是安家立业的理想之地。然而,要想在洛阳这座城市,找到腰包允许又称心意的好房子,并不简单。

惊喜的发现,占位洛阳发展潜力之一的洛北城区核心带,建业带着百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的雄心和建业对生活的理解,打造洛北人居典范——建业住总·定鼎府。

它很稀缺,在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地方

一直以来,洛北区域都是作为洛阳城区的北大门而存在,界南的陇海铁路与界北的城市北环,共同赋予洛北不小的城际交通优势。而东西向的狭长走势,则让洛北片区与市中心的三大区域——涧西片区、涧东片区(包括西工区和老城区)、高新片区相距不远,若去往洛南片区,经王城大道或定鼎路-龙门大道驱车也可三十。此外,洛北区域的商业开发程度较低,人口密度不大,居住于此不失为远离城市喧闹的好选择,离尘却不离城。

洛北独特稀有的自然地貌:北高南低,缓坡幽谷,又远离市中心的喧嚣,十分适合高端低密住宅。定鼎府就与森林公园倾心相邻,森林公园、国花园、文化公园、体育公园,四园环绕,像是绿野仙踪间筑建至美山居,瞰尽山河盛景。

依托优良的自然、区位、交通、商业等资源,加上市政的合理规划与大力投资改造,作为五大片区之一的洛北,其潜力已是不言而喻。

它周边吃喝玩乐,生活配套务必周全

由于项目临近主干道定鼎路,到市中心五到八公里的驱车距离并不算远。居住在洛北的中心区域,经定鼎北路与国花路、状元红路,分别到达西工区、老城区所在的两大市级主商业中心,仅仅需要十几,西工与老城商圈可以说是触手可及,休闲购物或是娱乐消费都十分便利。

在洛阳市未来十年商业布局(2011-2020中),确定的中心城区商业结构为“一核四主四副二十区”。洛北商业中心即为四个市级副商业中心之一。规划中的洛北商业中心南至陇海铁路,北至城市北环,西至华山北路,东至国花路。未来将成为商贸为主、功能完善、档次适中、满足周边居民消费的商业中心区,进一步方便洛北居住者的基本生活需要。

它能满足你想要的生活,你追求的品质

出则繁华,尽享老城、西工繁华商业;入则宁静,三园环绕,悠享上清宫国家森林公园天然绿肺。除了大环境赋予的优势,定鼎府在自身品质的要求上更是严苛,将现代科技植入生活:智能蚊控系统,安享静谧与清风,十大智能升级……倾力打造以人车便捷通行、健康生活服务、智慧社区升级和智能家居升级为主题的十大智能安全升级,以极高的安全系数给幸福重重保障。居住生活于此,在24全天候的时间中,在全智能化防护体系里,让心安住幸福家。

一直以来,建业集团提供的不仅仅是一流的产品,更从客户群体的生活需求出发,提供的是一种尊贵的“建业生活方式”。建业物业,用高服务,营造贴心守护,服务超50万业主,见证国家一级物管光辉。

它的房子,住起来一定很舒服

建业住总·定鼎府洞察现代人的高效生活需求,户型的高设计追求与心灵对话,满足更好的品质需求。项目户型选择丰富,89-138㎡全生命周期迎合不同家庭结构。

户型推荐一: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14.00㎡

双卫设计,让生活从容不迫。餐客厅的布局相对独立而又融合;厨房L型设计,远离生活区域,让家人免于油烟侵扰;南向主卧,其余的房间可根据喜好随心布置,灵动用作书房、儿童房或其他。主卧私享一站式起居为大套间设计,精配收纳空间及独立卫浴,给主人宽敞舒适的居家空间。

户型推荐二: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89.00㎡

南北通透,动静分离。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南接观景大阳台,通透敞亮;L型厨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烹饪更得心应手;双卧朝南,均有飘窗设计,每一处都有阳光见证。

城市北望,定鼎洛阳

建业住总·定鼎府

二期至尊卡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

建业系·北城新作·200万方国府臻品大城

致敬洛城人居理想

楼盘地址:定鼎北路与魏紫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23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