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洛阳王城大道快速路洛北段19日开工 周边路段通行有变化

来源:洛阳晚报 2018-10-16 09:24:00

[摘要] 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一期)工程洛北段19日将全线开工建设,沿线相关区域的部分道路通行方式将调整。

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一期)工程洛北段19日将全线开工建设,沿线相关区域的部分道路通行方式将调整。

昨日,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工建设的王城大道快速路位于洛北城区,北起现状王城大道与机场路交会处的花坛转盘,南至王城大桥,将采取分区间逐段围挡方式施工。按照施工计划,10月18日24时起沿线区域将进行交通导改试验,10月19日24时起按导改后的新规则正式通行。沿线相关群众请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该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王城大道快速路建设期间周边车辆通行,6条周边道路将调整为单向通行道路。同时,工程沿线部分路段将断行。

6条道路将调整为单向通行道路:

●芳林路滨河北路至唐宫路段,只允许由南向北通行;

●涧东路丽春路至中州路段,只允许由北向南通行;

●丽春路上阳路至芳林路段,只允许由西向东通行;

●滨河北路上阳路至牡丹桥段,只允许由东向西通行;

●唐宫路涧河桥至现状王城大道段,只允许由西向东通行;

●汉屯路涧河桥至现状王城大道段,只允许由东向西通行。

部分路段将断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北环路(老310国道)以北段南北方向断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北环路至状元红路段南北方向断行,沿线单位车辆、居民从保通便道进出;

●王城大道快速路魏紫路路口东西方向断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中州路至丽春路段南北方向断行,沿线单位车辆、居民从保通便道出入;

●纱厂西路盐业路至棉麻路段东西方向断行;

●九都路芳林路至涧东路段东西方向断行,沿线单位车辆、居民从保通便道出入。

为确保王城大道快速路工程顺利实施,目前市住建部门和交警部门根据工程建设时序和保通道路建设情况,对整个施工区域进行了划分,王城大道快速路沿线将分六个区间进行施工,减少对周边群众出行的影响。

王城大道快速路北环路以北段:

该区间南北方向断行,沿线单位车辆可从国花路—机场路花坛转盘及两侧保通路绕行;通过型交通车辆可从机场路、华山北路、国花路等道路绕行。届时,北环路东西方向交通正常通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北环路至状元红路段:

该区间受空间的影响,施工路段不具备建设保通道路条件,仅能保证沿线居民出入,南北方向断行,与之交叉的魏紫路东西方向也将断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状元红路至瀍涧大道段:

该区间利用现状道路保通,拟经陇海铁路桥向南的车辆,可通过华山北路、经三路、瀍涧大道、陇海铁路桥西侧辅道或华山北路、建设路绕行;拟经陇海铁路桥向北的车辆,可从陇海铁路桥东侧辅道、瀍涧大道、国花路绕行。该区域东西向的车辆,可从瀍涧大道绕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陇海铁路桥南至中州路路口段、纱厂西路盐业路至棉麻路段:

现状王城大道两侧建有保通道路,南北方向的车辆可从保通道路通行;王城大道快速路纱厂西路路口节点拟设置立交,纱厂西路东西方向因高架施工,东西向的纱厂西路盐业路至棉麻路段将断行;唐宫路的涧河桥至现状王城大道段、汉屯路涧河桥至现状王城大道段、芳林路调整为单向通行;东西方向通行的车辆,可从纱厂南路、健康路、建福路等绕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中州路至丽春路段:

该区间南北方向受空间限制无法建设保通道路,仅保留沿线单位、居民出行通行便道。南北方向通过型交通车辆可从中州路、九都路、丽春路、芳林路、唐宫路等道路绕行。

王城大道快速路丽春路至滨河北路段:

该区间现状的王城大道将暂缓封闭,南北方向维持原通行方式不变。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从涧东路、丽春路、王城大桥绕行;由南向北的车辆,可从王城大桥、丽春路、芳林路、九都路、凯旋路等绕行;丽春路沿线单位和居民向西出行,可从王城大道西侧辅道、滨河北路等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