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都·王城里丨首开大捷,问鼎城心!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8-10-14 21:29:00

[摘要] 10月13日,绿都·王城里建面约35㎡成品SOHO公寓以全城瞩目之姿耀世开盘!

10月13日,绿都·王城里建面约35㎡成品SOHO公寓以全城瞩目之姿耀世开盘

开盘当天,现场相当火热。首开劲销8成,成绩斐然,取得开门红!

万众期待  蓄势待发

开盘当天,8点未到便有认筹客户陆陆续续来到会展中心,会展中心门口人头攒动,声势浩荡。

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现场气氛也接近紧张临界点,大家一边在等候区内翘首以盼,一边在为即将开盘而激动难耐。

为确保客户能够在紧张中有序的办理手续,工作人员也严阵以待,安保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置业顾问也在现场耐心的回答客户们提出的问题。

全城热捧 势在必得

绿都·王城里成品SOHO公寓上午10点整正式开盘,火热气氛瞬间点燃全场。

本次开盘选用公平、公正、公开的摇号形式,现场随着选房号码的公布,一阵阵欢呼喝彩在选房区内不断传出,在排队等待选房的客户也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时不时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自己心仪的房号是否被购买。

首开大捷  红动洛阳

绿都·王城里首开告捷,展现出绿都·王城里的巨大吸引力,开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与热情高涨,也印证了洛阳人民对绿都的厚爱与信任。

一位刚刚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地说道:“绿都的品质一如既往值得信赖,这么好的地段,一定要把握好机会,现在买上就终于放心了!”。

无论是前期到访的旺盛人气,或是本次开盘现场的人山人海,绿都·王城里引领了洛阳公寓市场的新浪潮,10月13日,无疑是上演了一场没有悬念的热销。

此次首开告捷只是一个起点,绿都·王城里以热销之势,将为洛阳带来更多惊喜!

热销背后 实力筑就

绿都·王城里SOHO首开大捷不无道理。

从地段来看,绿都·王城里占位西工区-火车站西,稳定客群约超33.39万;周边火车站/汽车站,全年接待约超1240万旅客。

从交通来看,绿都·王城里地铁2号线(在建),未来畅游各城区,7条城市道路/10条公交线路环绕,六维立体交通网,吸纳八方蜂拥租客。

配套来看,绿都·王城里辐射3大商圈、4大公园、6座医院、21所学院、百家餐饮集萃,吸纳万千人潮,后期的租金更有保障。

从品牌来看,绿都地产——中国百强房企,连续3年获“中国物业百强”,荣膺“金钥匙”名誉成员,匠筑16年花开16城,赢得200000业主信赖。

从产品来看,绿都·王城里为成品公寓,告别装修难题,坐等;室内集萃品牌建材,全屋七重收纳系统,轻松出租。

从社区来看,绿都·王城里首创共享空间,开启全新生活方式。礼遇园林优雅景观,舒享四季美景,自身配套丰富,稀贵享有,引领成品公寓新时代。

除此之外,面积越小的产品,占用的资金越少。首期新品建面约为35㎡,能同时满足出租、商务、居住的多重需求,租售灵活,入手门槛更低,手里闲钱即可轻松购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