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乾大厦样板层盛装开放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8-08-25 22:10:00

[摘要] 港乾耕耘16年,在繁华中开辟恒久智慧杰作,致力于打造本土具有影响力的人居商业环境。港乾大厦,建面约46-120㎡灵动商务空间。

4年锻造,16年品质沉淀,还繁华以荣耀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众期待中,港乾大厦全新样板房于825日盛装开放。

 

港乾大厦样板层开放现场

做为洛阳醇熟商业区商务写字楼,此次样板房一经呈现,便以其优质地段和高品质格调吸引了众多商业目光。尤其在做为洛阳重要商业地段为数不多的商务体,自诞生以来就肩负着提升西工商务格局,满足城市发展对新一代商务办公环境需求的光荣使命。现项目已完成7楼层样板装修施工工作,定于本周周六上午10,邀约洛阳晚报、洛阳网、腾讯、搜狐、新浪、搜房、爱洛阳网、网易、0379home12家媒体,一同见证港乾大厦阶段性突破。

港乾大厦样板层效果

时代需求大众选择

快捷商务河景办公时尚商圈

未来一二地铁交汇处,体验更便捷办公商务出行

港乾大厦项目地铁1号线、2号线(在建)换乘点,10余条公交线路畅达全城,四周干线纵横交错,出入通畅自由。在便捷高效的实用价值日益抢手的商务领域,拥有如此便利的交通优势将为该项目推向非凡的价值高度。

商圈林立,同时满足未来生活与工作所需

周王城广场一公里范围是洛阳发展早也是成熟的现代商业聚集区。百货楼、建业凯旋广场,新都汇商圈,王府井百货及其周边附加商业集群,形成了洛阳密集度、发展度的商业中心区之一。港乾大厦,让工作之后的生活异彩纷呈。约三两好友闺蜜,从餐厅到酒吧,从美食广场到KTV,一站之内,可以随时纵享成熟配套带来的美好体验。

立中轴,黄金线上商机无限

城市中轴线自古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的主动脉,尤其在洛阳这个古都文化浓厚的地区,以周王城广场为核心的西工成熟商业区,承载着洛阳多年发展的优资源和成果。作为目前该区域为数不多的置业项目,多方资源汇聚于此,蕴涵着无限广阔的商业机遇。

港乾大厦外景

至诚品质,匹配新时代商业格局

10M挑高大堂,为事业开创者量身定制

国际化建筑外观,约10米挑空大堂,感受商务写字空间新体验。一线建筑设计展示,双层玻璃幕墙立面,体现现代国际理念,以独特的国际视野诠释CBD商务地位,致敬洛阳商务办公新时代。

3.6M标准层高,彰显企业气度

国际3.6米层高办公空间,以开阔的空间视野,更个性、更时尚、灵活可改的商务办公新形态,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彰显企业非凡实力。

6部三菱高速电梯,符合现代商务标准

三菱高速电梯同时运行,成就现代商务速度,打造商务标准形象,真正双速度抢占先机,从容创造资本价值。

共享空间,打造超现代办公生活体验服务

规划约1450㎡共享空间楼层,约600㎡会议中心,引进教育MALL商业生态,从此开启洛阳写字楼资源整合新时代。健身购物,休憩娱乐,工作即是生活,办公即是享受。

港乾耕耘16年,在繁华中开辟恒久智慧杰作,致力于打造本土具有影响力的人居商业环境。港乾大厦,建面约46-120㎡灵动商务空间,咨询电话:0379-61117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