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亮出中国萌 Showkids童模闪耀亮相香栀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8-08-12 21:11:00

[摘要] 8月12日,安妮贝伦、JOJO童装表演秀&洛阳showkids精英小超模表演秀在华景·香栀花园精彩上演!

被誉为少儿时尚界 “奥斯卡”的“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已经成功举办15年,这十五年始终坚持“引领少儿时尚美育教育”的主旨。Showkids 品牌赛事由中国模特之父、新丝路、概念98创始人——张舰老师策划及导演。各地分赛区产生的选手可进入赛,终产生的、亚军、季军以及特别突出的选手,会被推荐至全球著名的国际赛事。

通过赛事与活动,培养孩子们自信和不卑不亢的气质、高雅和落落大方的举止、完美和准确的礼仪表现方式。并提供多样的资源平台,让孩子们施展技能、艺术和才华,帮助他们在未来的竞争中成就梦想。孩子们通过这些的赛事得到了锻炼与发展。可以说,“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无愧业界的先行者、创新者和标杆。

8月12日,安妮贝伦、JOJO童装表演秀&洛阳showkids精英小超模表演秀在华景·香栀花园精彩上演!

香栀花园与showkids联手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为孩子搭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参与体验,香栀花园在营销中心设置了专属展示区域,给孩子和家长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期待孩子从这里走向更大的舞台,甚至突破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同时也让孩子们通过比赛获得美学教育,同时收获更多的友谊。

香栀业主的福利来喽!此次活动由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Showkids洛阳精英小超模俱乐部携手华景香栀花园举办,后续将在香栀会所陆续举办高端培训,为香栀业主的小朋友提供更丰富的平台展现自我,凡参与培训的香栀小朋友将优先推荐参与国内外大型时装周。

香栀花园400-890-0000 转 836339

效果图

香栀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380万元/套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洛龙区龙门高铁站
户型 三居室(287.57㎡)三居室(287.57㎡)三居室(287.57㎡) 收房时间 2019-12-31 开盘时间 2018年5月26日

动态:香栀花园叠墅和联排别墅在售,在售楼栋为10#和12#楼,建筑面积约185-284㎡,售价380万/套起,具体一套一价,预计2020年交房。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部,楼盘地址:洛阳龙门大道与通衢路交汇处,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36339。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坐53路,60路、66路,81路、99路

物业地址:洛阳洛龙区龙门高铁站洛阳龙门大道与通衢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明珠

    洛阳香栀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韩鹏军

    洛阳香栀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李明

    洛阳香栀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70.89㎡(4室2厅1卫),185.35㎡(3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小区户数太多了,住着憋屈。

2024-03-21 19:04: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开发商口碑咋样啊?

2024-03-08 08:01:2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