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都王城里 启幕洛阳公寓新时代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8-08-03 10:46:00

[摘要] 绿都地产——中国百强房企,匠筑16年花开16城,从中原到中国,汲取一线开发经验,精研作品载誉归来,以时代新作——绿都·王城里,致敬新洛阳。

城市之心:古今资源焕颜主城心

西工是6朝都城地、洛阳发源地、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古今不变的城心;火车站旁,展望豫西综合交通新枢纽,铁路、地铁、客运等五站合一,虹吸千万潜在租客;咫尺的王城大道快速路,是未来接驳机场、火车站、龙门高铁的综合枢纽;紧邻的道南路,将升级为“玄武门”大街,新增棉麻路游园,距项目仅一路之隔;西工城区变革升级,发展强区指日可待。

(规划图)

人潮之心:地铁2号线(在建)旁把握城市黄金线

直线距地铁2号线(在建)火车站站点约700米,畅游西工/新区,比邻火车站/汽车站、7条城市道路/10条公交线路、陇海立交桥,直线距离约250米的王城大道快速路(规划中),打通未来交通大动脉,立体交通网,通达全城,吸纳八方蜂拥租客。

(区位图)

繁华之心:比邻3大商圈万千繁华于一寓

辐射王府井、中央百货、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三大商圈,汇聚新都汇、建业凯旋广场等9大商超,吸纳万千人潮;21所学院、4大公园、6座医院、百家餐饮集萃,醇熟配套,汇聚百万稳定客群。

(示意图)

动心户型:(建面约)35㎡公寓小面积低门槛

绿都·王城里,建面约35㎡SOHO、47㎡LOFT,小面积稀贵作品,低门槛,轻松投,宜住、宜租、宜办公,客群多样,更易出租,长期考虑,小面积更易回本,年限更长。

省心成品:租客拎包入住房东坐等

绿都·王城里,2018全新成品公寓,古韵新风典雅立面、室内集萃大牌建材,重新定义成品公寓,投资免装修,租客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效果图)

倾心配套:首创一室八厅园林公寓

首创集会客厅、健身厅、影音厅、瑜伽厅等于一身的“一室八厅”共享空间,开启全新生活方式,园林式优雅景观,自身配套丰富,稀贵潮品,租金未来可期。

(示意图)

洛阳心火车站·(在建)地铁旁(建面约)35~47㎡成品公寓

城市展厅8月18日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掘金热线:0379-68628888

接待中心:中州路王府井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