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极制尺度+近水露台 君河湾成就洛阳居住样

来源:房天下 2018-06-29 10:08:00

[摘要] 洛河上空有院子,君河湾121-167㎡临河头排新品入市,7.2米阔境横厅、3.15米层高,欢迎品鉴!

所谓美宅,是由时光的凝练与雕琢而成。但凡美宅必定不是华丽物质的过度堆砌,而是在遵循品位的前提下,举重若轻之间,将生活雕琢。君河湾正是如此,用娴熟工艺与苛刻指标,打造生态的滨河居住典范。

没有7.2米大横厅,谈什么奢阔人生?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居者的是不经意显露的生活理念和态度。君河湾观邸专注空间尺度与居者生活的平衡,在每一个户型中都将宽厅尺度发挥到高,为居者呈现足够阔绰从容的生活主场,不经意间展露塔尖名仕“人生得意须尽宽”的生活态度。

7.2米超阔横厅设计,实用与气度兼备,让生活宽与所见,尽显轩昂气度,极佳的南北对流空气通风,让清新绿氧在横厅中循环跃动,同时扩大室内采光面,为家庭生活带来阳光满室的舒惬享受。阔绰宽厅作为家的门面足够奢华气派,作为家人共同相处的主要空间,大横厅设计尽揽多元功能,演绎生活更多精彩的可能性,提高家庭生活舒适度。

与此同时,君河湾.观邸1#还做到3.15米层高,让空间更开阔,空气流通更加顺畅。3.15米层高还可以实现窗墙比的化,将窗外绚丽的河景和灿烂的阳光限度的收入家中。

 

近水楼台?近水露台!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现如今,露台已渐渐演变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上流社会人士置业必选多露台,贵族更会把露台装饰得或奢华大气,或典雅内涵。在这些露台上,演绎着一座座城市的风情,一个个家庭的精致,一段段时光的优雅。

露台从来都是别墅的先天配置,是家中浪漫的地方。君河湾新品观邸,户户赠送超大露台,非凡尺度,尽情演绎河湾生活美学。

谁不喜欢把生活过得诗意而自由?观邸的惬意露台,可以在闲适的午后,捧一本书,喝一杯咖啡,当洛河的风携带着清香,阳光洒下满地的温柔,心在那一刻得到从未有过的安宁。

全系品质升级

所谓恰到好处,就是量身定制,君河湾观邸全系品质升级:精装入户大堂,将尊崇融入登堂入室的步;入户装甲门、指纹密码锁,保障家人安全;一线品牌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入户地暖,营造健康舒适的微气候环境。与时代共生的人居系统,致敬品味阶层。

【户型剧透】

户型格局优越,采用动静分区
客厅、餐厅、厨房与卧室合理规划
既充分保持开放空间的活动自如
又能对卧室私密空间形成有效的视觉遮挡

阔绰双厅,宽广尺度演绎大家生活风范
餐客一体,贯通一线,南北对流
向南景观阳台,坐拥奢华揽景尺度
四房朝南,采光通透极佳

当自然资源成为一种奢侈,拥有江河是一座城市的幸运。堤岸叠翠,碧水清波,双河拥护的君河湾无疑是的城市名片。

【项目简介】君河湾位于洛河、瀍河两河交汇处。被洛浦公园及华 公园双园相拥。南北向紧挨洛阳东西主干道九都路及滨河路。东向紧靠启明南路及爽明街,西侧紧邻新街跨洛河大桥。小区内有高层、环湖岛墅、楼中楼、商铺等多种产品。现一期、二期均已交付,三期即将交付,多重立体景观,百种名贵花木,千平室外泳池,实景呈现,邀您品“鉴”。

【项目地址】 瀍河区滨河北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261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