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乾大厦城市中轴核心区商务地产 只为成就更大更好的商务格局

来源:洛阳房天下 2018-05-17 14:41:00

[摘要] 港乾大厦纯商务写字楼,坐拥城市中轴线,奢享成熟商圈,名企总部办公理想地!站在城市的中轴心,成就时代的塔尖商务,港乾大厦只为成就更大更好的商务格局!

港乾置业深耕洛阳十几载,既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城市发展的参与者,在这座城市里留下了许多足迹其中位于周王城广场南港乾大厦凭借超高的品质和地段,成为西工政务金融区的商务新地标,也是港乾置业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近日,房天下专访港乾大厦营销总监杨晓芳女士,带我们走进港乾大厦,领略洛阳中轴线上的商业魅力。

 

 

 

首先在谈到洛阳写字楼市场现状时,杨总表示:”洛阳写字楼市场良莠不齐,配套不太齐全,总体环境较差,客户的体验感较弱。比如有些项目地段位置偏远,造成客户出行花费的时间成本较高,给工作带来诸多不便利;还有一些产品定位不清晰,没有突出的特点和卖点,造成洛阳写字楼市场一直是不瘟不火的局面。而港乾大厦项目在规划初期就结合投资性客户和自用性客户的需求,同时兼顾到用户的体验感、舒适度、便捷性,选址洛阳中轴核心位置,打造一座纯商务办公写字楼产品;目前项目只是处在前期的客户积累期,市场反馈还是相当不错的。“

 

当谈到产品定位和项目规划时,杨总信心满满:“港乾大厦定位非常精准,就是投资和办公需求。地段就是卖点,地段就是含金量!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上,同时占据西工区的政治金融中心区域,双地铁准现房,三商圈环绕,繁华之地,无往而不利。项目硬件设施的打造尽显匠心品质,但从外立面的选材上,我们并没有选用当下比较流行的真石漆,而是使用造价和成本更高的石材和玻璃幕墙相结合的材质,这样外立面不但能体现高端尊贵的气息,更能保证长久鲜亮如新的外观。众所 ,西工是的地段,周边停车难是存在的共性问题,港乾大厦为了保障客户停车需求,不惜重金同时也花费很大的代价,在项目东北角专门规划了一块停车用地,作为项目配套车位,解决停车难题。另外项目配备6部高速三菱电梯,为客户出行提供便利;10米挑高入户大堂、办公区域全景落地窗,尽显尊贵感觉,在这里办公是一种体面、更是公司实力的象征。我们用尊崇的服务来提高客户的体验感和优越感,在功能规划上融入共享概念,项目规划1600平共享空间,设有共享健身场所、共享会议室、共享书吧等,给商务精英提供一个交流沟通、资源分享的财富平台。项目还特聘知名物管公司,为后期整栋大厦的良好运营保驾护航,提高客户的舒适度,让投资有保障,物超所值。

 

 

 

后在解读洛阳写字楼未来发展趋势时,杨总认为:“洛阳定位是副中心城市,随着地铁的建设,自贸区的落地,迎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同时为办公写字楼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从洛阳办公写字楼市场投入量和城市的发展速度来看,不存在供大于求现象,特别在提倡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环境下,大量企业的入驻对高品质写字楼的需求将持续增加。写字楼产品可以说“投资正当时”,港乾大厦的投资属性得天独厚,城市核心地段对产品的保值增值带来一个很大的保障

 

在每一城市里的每一个区域,都有一座代表着商务形象的写字楼,它们以强大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城市输送着鲜活生命力。港乾大厦纯商务写字楼,坐拥城市中轴线,奢享成熟商圈,名企总部办公理想地!站在城市的中轴心,成就时代的塔尖商务,港乾大厦只为成就更大更好的商务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