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苑境初绽 3月18日 兰溪三期新品会员招募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3-19 13:48:00

[摘要] 香榭里·兰溪约85-120㎡三期升级新品,入会即享8千抵3万钜惠。入会还将持续进行,有意置业兰溪的朋友们,切勿错失良机,更美的生活等着您。

春寒料峭,万物始新。3月18日是农历二月二,在这个龙翘首、好兆头的喜庆日子里,香榭里·兰溪三期升级新品会员招募活动盛大启动。

升级新品 入会火爆开启

入会当日,虽然气温较低,但营销中心人气火爆。不到八点已有很多人来到现场。一位客户表示,“我很早就听说香榭里·兰溪了,后来了解到三期比二期还要好,增加了很多配套,我就一早来排队了。”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有序排队入场入座,很快就座无空席。

在等候区域,工作人员为来不及吃早饭的客户们准备了甜品、饮料,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兰溪的细心关怀。现场主持人依次叫号,客户们按照礼仪人员索引,陆续交纳入会金、签约、领取礼品,一切井然有序。

在展开入会活动的同时,还有许多令人惊喜的互动环节,让客户们感受到了兰溪的非凡热情。“我为城市添色彩”的手绘墙涂鸦活动中,孩子们肆意挥洒色彩,手绘未来;“插花DIY”活动中,许多客户和亲人们一同动手动脑,制作花艺;另外,还有亲手制作精致的车载香水DIY活动,客户们将小小心意带回家。

客户们顺利签约、又参与了有趣的活动,带着满意的微笑离开了营销中心。

如此盛况不仅因客户看到了兰溪的努力,更是因为香榭里·兰溪三期新品,在“产品、户型、景观、服务”四大体系上全面升级,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兰溪对细节与品质的追求。

香榭里·兰溪三期建筑风格重拾新中式意境,三进院落复兴遗失的东方礼序。一条生态水系贯穿两条景观轴,打造亲水平台、儿童互动区、宅间庭院等全龄化生活区域,社区内还配备了各种智能化生活设施,如灭蚊灯、覆盖WIFI、户外USB插座、音箱等。大门入口还配备了雾森系统,可以增加空气湿度,降低PM2.5浓度,改善空气。户外设置会客厅,地下车库进行精装升级……好房子就要方方面面都经得起业主“挑剔”的眼光。

户型采用了连廊设计,房间户户通透,更有超值空间赠送,每户配备新风系统,24净化室内空气。单元门和入户门配置指纹密码锁和人脸识别系统,电梯升级为高端定制电梯,设置宠物按钮,电梯人脸识别系统等。先进的智能安防,出行无忧;

香榭里·兰溪约85-120㎡三期升级新品,入会即享8千抵3万钜惠。入会还将持续进行,有意置业兰溪的朋友们,切勿错失良机,更美的生活等着您。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72489

营销中心:道北三路与金谷园北路交会处

精品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