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创洛阳养老地产 百善大同养老山庄即将面世

来源:房天下 2017-12-06 14:13:00

[摘要] 洛阳 以养老为主题打造的社区,坐拥北邙山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温泉酒店、老年大学等配套设施齐备,是颐养天年的 。

房子的首要功能是居住,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的功能也越来越细化,除了大家熟知的 ,养老房也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野。随着百善大同养老山庄的建设,洛阳没有专门的养老社区这一状况成为了历史,据悉,百善大同养老山庄的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预计2018年初即有可能正式面世,届时将有洋房别墅、养老公寓等多种产品供购房者选择。

作为一个专门打造的养老社区,百善大同养老山庄配套建设有百善医院,可为社区住户提供健康体检、康复护理、休闲养生 的专业服务,365天保障住户健康。社区还建设有风雨连廊等无障碍适老化设施,并引进了智能化社区管理及居家服务,配备园区一卡通、一键紧急呼叫系统等设施,让老人的生活更安全舒适。

老有所居是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因此,即使在房价高涨的今天,无论是孝敬父母的子女,还是传统归属观念较强的老年人,都有着购买养老房的迫切需求。百善大同养老山庄是一个超低密度的养老社区,容积率仅有0.65,且坐拥北邙山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加之社区内配套建设的温泉酒店、老年大学等设施,建成后将成为一个老人颐养天年的理想居所。

推荐理由:洛阳 以养老为主题打造的社区,坐拥北邙山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温泉酒店、老年大学等配套设施齐备,是颐养天年的 。

效果图

百善大同养老山庄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瀍河区
户型收房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百善·大同山庄位于洛阳市瀍河区北环路与五洲路交会处,2015年8月被列为洛阳市重点项目、2016年7月被列为河南省重点项目。百善·大同山庄项目总占地面积千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针对常见老年病建设二级老年病综合医院,设置病床120个;针对失能老人建设1200个床位的康复养老区。针对健康老人、组团老人和居家老人不同的养老需求,定制化打造三层电梯洋房,双拼和联排电梯别墅等养老产品,设置养老床位4000多个。配置了适老化的温泉酒店、体育场馆、老年大学、幼儿园、商店、饭店、银行、物流、智能化服务平台。百善·大同山庄组建了专业的医疗、护理、物业托管、生活服务、家政服务、法律服务等20多个专业服务团队。该项目是一座智能化的多功能综合养老度假社区。可为老人提供100多项贴心服务,让老年人在这里安享天伦之乐。

物业地址:洛阳瀍河区北环路与五洲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