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月29日名优雅筑二期10#11#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2-12-29 20:22:00

搜房网讯 名优雅筑(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12月9日早,名优雅筑二期六和院10#和11#盛大开盘。早九时许,名优雅筑营销中心人山人海,密密麻麻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人群。意外的天气寒风凛冽,为开盘助兴的节目表演依然不畏严寒的顺利进行,营销中心里的人们也都耐心等待着。

一位凌晨来排队的客户跟记者讲述到,她来的时候是凌晨四点半,已经排到第83号了,还听说有些人在前天夜里11点就已经带上被褥扎到了营销中心等待。这样的举动着实让记者感到惊讶。
大约9点30分,开盘仪式在礼炮声中启动,选房活动也随之开始。由排号卡的顺序决定选房的先后,大家都有秩序的在营销中心休息区等候叫号。此外,开发商还为前来排队的客户发放了免费的面包,和热茶,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选房活动在热闹中有序的进行。

12月29日名优雅筑二期10#11#盛大开盘据悉,记者大约访问了几位选房客户,手中排号的是110号,大家都觉的有VIP卡的优惠真的很实惠,认为在当今的洛阳楼市,这个价格和这个地段真的是性价比很高。大家几乎对这个项目的评价一致良好。
选房全天候进行,记者离开时已经选到了第17位客户,但营销中心仍然人山人海。

价格:均价5950元/平方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2560

物业地址:洛阳西工区王城大道38号(涧东路与九都路交叉口南200米)

名优雅筑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名优雅筑效果图

  名优雅筑项目位于涧东路于九都路交叉口南150米。东临南北主干道王城大道,南瞰洛河,西临上阳花园,北临东西主干道九都路。名优雅筑项目是由六建集团投资,六建置业开发建设。小区分三期开发,共34栋楼,总占地面积142亩,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3155户,总车位1784个。一期共有3栋33层高层、2栋11层小高层和部分底商组成,总占地2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8.6万平方米,住宅618套,目前一期房源全部售謦。 名优雅筑二期六和院项目总占地面积43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精心打造40~60㎡二室一厅一卫,“纯”居住型公寓、89㎡二室二厅二卫、130~200㎡观景豪宅。三重院落规划,打造城市中心人居文化典范。超大露台、花池、270°全景飘窗、洛浦美景、演绎全方位的立体景观效果。毫无压抑感的建筑尺度,宽松的楼间地带,简单的人居哲学,用建筑语言演绎非凡院景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洛龙
      • 涧西
      • 西工
      • 老城
      • 瀍河
      • 伊滨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孟津
      • 偃师
      • 宜阳
      • 伊川
      • 汝阳
      • 嵩县
      • 栾川
      • 新安
      • 洛宁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